帝狐岚

鸭妈粉,在攒钱抽满命

桃狐雪 一 ⑧






这一篇总算要发完了。





预计二和三比较短小。(是非常短小)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下正文




时间线:江澄七岁。








回像结束,桃花谷恢复了原样。





不同的是,他们面前多了一潭开放九瓣莲的池塘。





“好……好多莲花。”江澄惊呆着拽着墨雪的衣角“阿雪姐你看,好多莲花……好美!”




“我的故事就是这样,这潭莲花是我自己种的。”墨雪蹲下身与江澄平视。




“莲花坞的莲花更漂亮,阿雪姐要是喜欢的话可以去莲花坞。你告诉我,我可以给你留个门。”江澄兴奋地用手划水。



“阿雪姐的故事真的很……很……”江澄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词“那个樱儿姐姐现在在吗?”



墨雪笑了一下将江澄抱离水边“他现在不在,几天前下凡历练去了,按凡间的时间来讲……他现在和你差不多大。他是个男孩子,指不准你会遇见他哦。”




江澄站稳后,别别扭扭的看着墨雪。




“怎么了?”墨雪看向江澄。




“等我长大后可以娶你吗?”江澄一脸天真的样子,歪着头。




墨雪眯了眯眼睛,看到了他左小指的红线,拍了拍他的头“不可以哟,因为阿澄的命定之人不是我啊,阿澄是不是遇到你比较喜欢的外人呢?”



江澄嘟着嘴想了想“奥,上次我家开清谈会时,一个穿蓝白色衣服的小姐姐长得好漂亮。”




墨雪先是看见了红线闪烁——那是对命定之人心动的迹象…………然后…………



墨雪抽了抽嘴角,单手扶脸……算了……孩子喜欢就好……



“阿雪姐怎么啦?”



“没事儿。”墨雪笑了笑,一抬手,池中的一朵莲花飞起变小落到墨雪手上。




“这个送给你,等你将来有了剑,它会自动附到剑穗上。你遇到危险时他会告诉我,接下来我要闭关很长一段时间,所以请带好它。”墨雪将莲花附到江澄的清心铃上,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清心铃变得不一样。



“谢谢墨雪姐姐。”江澄欣喜地看着自己的清心铃。




“现在我送你回家吧,我的事情要保密哦。”    ‘说了也应该没人相信吧。’   “来把眼睛闭上。”




墨雪将手放在江澄的眼睛上,然后江澄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









等到江澄醒来时已经回到了莲花坞,江枫眠在他床边。





“阿澄,你昨晚怎么在后山睡着了?怎么叫也叫不醒,还好没事儿,以后不许再这么做了。”





江澄看着满脸着急的江枫眠,刚想说什么,下意识攥紧了手发现自己的清心铃在自己手上便没再说什么。




“阿澄,怎么啦?”






“我没事阿爹,只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……”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桃狐雪》(一)  完——








诶嘛,总算写了,唉,累死我了。




@jiu.❤








我是曦澄文写手,所以大家不要建议江晚的转世是谁。







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安排一下的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