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狐岚

鸭妈粉,在攒钱抽满命

新年番外





大家好,我是@夏星月 




这篇文是我帮他写的。




此文以第一人称形式作者乱入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以下正文。









这里……是哪儿……









好累……好想睡……






“小白羽……小白羽……醒一醒……这里可不能睡……”







谁?谁在叫我?






我费力的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躺在一汪浅水滩上,半沉半浮。




天是黑色的,星星点点的,有一些蓝色的星光





“小白羽,这里可不能睡奥。”一位身穿黑红色长袍的人站在我身边向我伸出手“走我带你离开这儿,这可是黄泉彼岸。睡着了,可就再也醒不过来了。”








“睡着了……也不错……”我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。





迷糊中,感觉有人将我抱起带离了这里。





当我再次睁开眼时,我到了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里。







嘶……头好痛……刚刚发生了什么……我想不起来了……









不过……这里好漂亮啊……







我记得今天好像是除夕,马上就要过年了。






我急忙穿好衣服跑了出去。








这里……该不会是……莲花坞吧……







“咦?你怎么跑出来了?外面很冷的。”一位身穿兰陵金氏服装的傲娇少年在我不远处。







“你是……金凌……”我惊讶道。






金凌身后又出来了两位蓝氏少年。






“外面很冷,白姑娘还是先披上这个。”一位比较温和的少年帮我披上了一件斗篷。






“我……我没事儿,我……我先走啦。”我连忙转身跑开。






不知不觉我跑到了集市上好热闹呀,我可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热闹的场面。






“怎么样?热闹吧!”






在我的左右又出现了一位黑衣青年和一位紫衣青年。





“嗯,是很热闹。”我低下头“以前我们家附近都会赶年集,也算热闹,但我也有几年没有赶过年集了,我也不记得了。”





“今天云梦双杰带你赶年集,双璧什么的去一边儿去。”魏无羡转转手中的笛子拉住了我进了人群。





虽然我很高兴,但为什么有些冷?







回来时每个人都抱着不少东西。讲真的,我第一次买这么多东西——还都是我喜欢的。





到了莲花坞后,我发现来了好多人——该来的都来了。





“姑娘累吗?要不要先交给思追?”蓝思追向我伸出援手。






“谢谢麻烦你了。”我把东西交给他。








“好啦,准备一下该吃饭啦!”聂怀桑仍摇着他的扇子。






“好!”









这顿饭我吃的很尴尬,怎么说呢?







所有忘羡,右有曦澄,面前有追凌,还有旁边的桑仪。






哼,欺负我单身,不过我也可能脱不了单了。







之后我想换一身衣服和大家一起跨年。






衣服换好后我才想起我的小包——那是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随身带。








我将整个屋子翻了个遍,都没有找到我的小包,我只好失落的回到大家身边。







见我如此失落,魏无羡递给我一个东西,我定神一看那不是我的小包吗?







我欣喜地接过小包,打开看看东西还在吗?






咦,奇怪我的小刀呢?我的药呢?怎么都没啦。






“你的刀我给你扔了。”江澄拍拍我的头“每天想这些干什么?”






“你还年轻不能这样了。”蓝曦臣也在一旁安慰我。







“不应放弃自己。”蓝忘机也给我来了一句。






蓝景仪又开始喊“快了,快了,倒计时了。”







“十,




九,




八,




七,




六,





五,




四,







三,





二,




一,





过年啦!!!”






四处都放起了烟花,我看着美丽的烟花,心中十分高兴。












是的,我又多活了一年。










这时我突然感觉后面有人,我回头望去发现四周都没有人。









也许是错觉吧。







@肆京 


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