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狐岚

鸭妈粉,在攒钱抽满命

【原神影观体】打牌打牌!



提前的老规矩就前面看看吧


注:内有轻微离达内容(也不算是,其实是我个人口嗨)


有内鬼说4.0复刻达,心情烦躁丢个链接大家看一下希望有人来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“so?我就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。”一个Q版的钟离小人坐在屏幕左侧,双目暗淡。】

(可以参考蒙德茶会璃月雅集的样子,不过背面的屏中屏换成了游戏实际画面)


“这个布局有点眼熟哎。”派蒙思索,派蒙震惊“这不是上次那个什么讲解的页面吗。”


荧:“感觉像是升级版呢。”


【“本视频系列是主要在为了避免大家变成痛苦号,所以将在实机角色方面进行技能讲解等方面。包括但不限于角色故事,角色技能/命座以及配队方面。”钟离喝了一口手中的果茶撇向了右边“当然为了防止无聊还是请了飞行嘉宾来捧场。”


“哎呀,岚姐你不要这么说嘛~”右侧坐着的是Q版的纳西妲“我明明已经在变强了好吧!”


“是吗?那你刚刚还叫我去打遗迹巨蛇?”


“那是联机世界敌方血量翻倍啊!”】


纳西妲看了看屏幕上的“自己”,感到很稀奇:“嗯……感觉就像是话剧一样扮作其他人的样子说着自己的话一样呢。不过我也很好奇他们口中的机制设定呢。”


【钟离带上了一副黑框眼镜,打开手中的稿件:“首先原*迎来了3.7大版本,这一版本的活动主题名为七圣召唤,猫尾酒馆更新了不少行动牌,角色牌也更新了包括四神在内的十张角色牌……”


“唉!!等等!!”纳西妲挥手暂停了钟离的演讲稿“有纳西妲的角色牌了?!!”


“对啊,你才知道?”


“等我一下!我去拿个角色牌!”纳西妲手中拿出一块四方的东西。


“行吧,当时3.6刚开始不久我就知道了3.7将更新十张角色牌。所以版本一更新我就去拿牌了。”钟离手中出现三张牌“本来一开始我还在想剧情怎么圆,毕竟之前一直是将角色请到酒馆打牌才能拿,但是现在增加了四神的牌,要是直接将对方请到酒馆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吧。”】


派蒙:“唉!??!!他们的角色牌还要跟本人打赢了才能拿吗?!那确实会很麻烦的样子啊。”


迪奥娜:“emmm居然能将神明请来打牌吗……不行不行!这样来围观的人会把酒馆挤炸的吧!绝对不行!”


【“所以在这个时候,阿园就登场了。”钟离眼睛里闪出星星“以后打牌可以直接在尘歌壶里打,所以我就立马开始拿达达利亚的牌。等我打完牌后发现这打牌的空间可真不错啊,非常漂亮我很满意。”


“你怎么会有口水出来?”纳西妲抬头看了一眼。


“吸溜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”钟离抿了一下唇“主要是这个空间真的好像婚房哎(这是可以说的吗),我觉得打完牌正好只有我钟离跟达达利亚两个人,他刚刚输了我不歹来点那啥对吧。来点奖励。”


“阿园你小子,深得我心。”】


达达利亚:“???!!!!!”



【“好嘞,拿到了!”纳西妲拿着手中的牌“要不要来几把牌?”


“可以啊,不过我这组牌才刚拿到,有些不太熟练。”钟离也把自己手中的牌放在桌面上“我一般都是拿着刚开始的那套牌(迪卢克凯亚甘雨)毕竟七圣召唤刚开始玩就用这副牌了,玩了好久。”


比赛开始:

纳西妲:莫娜,纳西妲,雷泽

钟离:钟离,达达利亚,温迪


(跳过一下,现在是两胜一负)】


赛诺:“有趣!牌组变换莫测,在不同人手中会有不同的效果。”


【第四局进行三回合后:


钟离:“这局让你赢一局。”


纳西妲:“真的吗真的吗!”


钟离:“真的,我还能骗你不成。”切出温迪“送你个人头。”


纳西妲:“真的就送了?”打掉温迪


几回合马上结束时


纳西妲:“感觉跟你打好没意思啊。”


钟离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纳西妲:“你输了一点反应都没有!没意思。”


钟离输了。


钟离:“那我应该怎么回答?‘哇——好厉害’‘哎呀别下这一步’‘啊~输了’这样吗?”


纳西妲:再开一局“啧,没意思。”】


赛诺:“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,消磨对手的斗志。这招不错!”


提纳里:“唉,我看他真的只是在闲聊吧。”


【纳西妲:“感觉你的性格越来越像钟离了。”


钟离:“什么?竟有此事?”


纳西妲:死鱼眼“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一年前因为抽不到迪卢克就哭的你了。”


钟离:“说到这我就来气,我都59级了,还没有迪卢克,皮肤都买一年了真的是。”


纳西妲:“还有之前迪希雅进常驻你也没太大影响,还以为你再哭一遍呢。”


钟离:“迪希雅那次……确实感到可惜,但那时我全记得去捞申鹤了没太注意。正好申鹤给我面子直接双黄一命。”


纳西妲:“?”


钟离:“没关系,等我到时小达没捞到满命我当着你的面再哭一次。”】


想起上次那哭的撕心裂肺的视频,达达利亚咽口水:“emm大可不必了……”


迪卢克:“……”



【钟离:牌局胜利“反正角色解析到下期才开始说,咱俩再唠嗑一下。”


纳西妲:“那我之前说的那个流麻。”


钟离:“你啥时候给钱了我再做。”


纳西妲:“下个月一定。”


钟离:“有内鬼说小达在4.0复刻,4.0双倍还没重置我氪**。总想着哪能赚点米。”


(为了防止老福特屏蔽我在这丢个链接需要的可以直接私我 )


纳西妲:“等我暑假了就找你,让你去肝我那片沙漠,真的不想动了。”


钟离:“到时好商量呗,我6月20就能放暑假。”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md,daigan好像是老福特屏蔽我。

大家有什么想看的角色解析什么的可以打在评论区,我挑着写。


为了小达的命座我努力肝,再丢个链接 

评论(17)

热度(5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